“牢铸安全防线,严守底线思维” --全球赌博十大网站召开2023级安全主题年级大会

11月22日,全球赌博十大网站召开2023级安全主题年级大会。上海市化学工业园区消防救援支队政治指导员钱江涛,上海市奉贤区高校派出所警官张志荣,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唐光泽、王志文以及学院2023级全体本科生共370人参会。



钱江涛指导员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了校园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并强调建立起坚实的安全防线的重要性。他通过分享实际案例,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火灾等意外事件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并详细介绍了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逃生技能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张志荣警官聚焦校园内的警务工作,倡导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觉,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围绕校园内频发的诈骗事件,他详细讲解了一些典型的网络诈骗手法,向同学们传授了有效防范的方法。最后,他围绕网络安全,提醒同学们在社交媒体上不要发布不良言论,切实保护个人隐私。



公司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在青年老员工群体中开展安全教育。本次年级大会为2023级新生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应急能力。学院将持续通过定期的安全培训和宣传活动,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