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霍春勇一行来访

10月31日下午,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中石油集团专家(一级正)、全国和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主任霍春勇,安全技术学科带头人陈宏达,质检中心主任白小亮等一行人来访公司。中国工程院院士、校科协主席涂善东,全球赌博十大网站经理张显程、党委副书记李煜佳、副经理易建军以及教授代表贾九红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涂善东对霍春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高温高压耐腐蚀材料研究的重大关键技术以及新材料制造与应用的发展前沿。他高度评价了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国内的影响力,希望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立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关系,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张显程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团队队伍、团队建设等情况,重点阐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的发展与规划。霍春勇介绍了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工作业绩和平台建设规划。双方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最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还参观了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1-03